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中心联合西北项目办对柴达木盆地水文二级项目进行野外检查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姜军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13—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联合西北地区项目质量管理办公室组成专家组赴青海德令哈,对中心承担的二级项目——柴达木盆地巴音河-塔塔凌河流域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野外检查。

  检查组深入野外实地对项目野外调查的地质地貌点、动态监测点、泉点等,以及钻探工程进行了实地核查,对所取得的各项调查总结资料和相关党建、三合一体系、安全保密等综合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组中期总结汇报,对项目组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剖析与指导。

  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工作认真规范、进展顺利,资料整理较规范,野外工作质量优良,质量体系运行、安全生产、保密责任制落实较好,阶段性成果明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给予项目质量评分92分,同时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和技术服务,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野外调查点和勘探孔

  

  联合检查组听取项目负责的汇报和检阅资料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