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督察局到西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27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局长窦敬丽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交流工作,听取了西安地调中心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西安督察局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西安地调中心到西安督察局挂职的十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地质调查工作如何支撑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安地调中心李志忠主任表示,2020年,西安地调中心一是,围绕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能源基地和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发挥地质工作的支撑作用,做了相关工作。二是,围绕着秦岭生态保护尤其是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做了相关工作。三是,围绕关中平原城市群和土地开发利用,尤其是优质的绿色生态,富硒土壤调查,做了相关工作。四是,围绕建实建强“一带一路”桥头堡作用,国际矿业金融基地,做了相关工作。五是,围绕陕西美丽城镇建设,地质文化村镇建设,做了相关工作。这五个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西安督察局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成果,得到了部局党组的认可。回顾2020年,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西安督察局对我们的支持,也感谢西安督察局对我们交流的十名同志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快速成长进步。2021年,我们依然如故,将继续按照西安督察局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

  窦敬丽局长表示,西安督察局和西安地调中心有着十多年的深厚友谊,多年的沟通协调合作,西安地调中心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尤其是2020年,我们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西安地调中心的十名同志到我局工作,也是西安地调中心坚强的支持和支撑。西安地调中心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提升科研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都是以此为基础和方向,是一个很高的站位,也是一个很准确的定位,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2021年,建议双方从工作内容、信息化建设、人员管理、工作拓展方向、技术保障等方面着手,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升级,积极探索形成地质调查技术支撑自然资源督察工作新机制,把两家的合作机制做得更好、更细。

  会上,西安督察局向西安地调中心递交了感谢信,对西安地调中心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自然资源督察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撑保障。

  西安督察局纪检组长肖学年、副专员孙弘、办公室主任张占军、督察统筹室主任张同德,西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王香萍、副主任王洪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