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外办到西安地调中心对接交流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文:上合组织地学中心秘书处,图:丁夏 发布时间:2020-12-02

  2020年11月19日,为加强交流协作,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依托建设单位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外办马静主任、张学明副主任一行,受邀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对接交流,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副主任王洪亮出席会议。

  西安地调中心介绍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建设进展与发展规划。马静主任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背景、历程和进展。

  李志忠主任对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其经验值得我中心学习借鉴。李志忠主任介绍了西安地调中心发挥专业优势,落实“新疆战略”、“黄河战略”,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举措和成效。双方一致认为,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农业地质、生态环境、水文环境、援外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于2020年10月正式挂牌,致力于建成一批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平台,实现区域间互利共赢。双方本次交流,为下一步多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交流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