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黄土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计划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郭琳 发布时间:2016-04-15
    国土资源部黄土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建立,2016年,实验室将面向国内外招聘若干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青年学术带头人,要求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富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招聘入选者将获得按照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及黄土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相关规定提供的待遇。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按照“毕业学校-专业-应聘研究方向-本人姓名”命名邮件,以便及时联系沟通,择优选择。

联系人:孙萍萍  郭琳

Email:sunpingping203@gmail.com

联系电话:029-87801592 13572835221  029-87821716

2016年拟招聘博士后研究方向及相关要求

序号

招聘方向

招聘条件

1

黄土地质灾害形成机理与成灾模式

1. 地质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具有较强的相关研究方向研究背景;

2. 具有创新进取、独立工作能力,有责任心和合作精神;

3. 具有独立撰写学术论文能力,已发表或录用SCI论文不少于2篇。

2

黄土地质灾害早期识别与监测预警

3

山区城镇地质灾害风险评估

4

城市地下空间资源评价与开发利用

1. 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具有相关研究方向研究背景;

2. 具有良好科学素养、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独立撰写学术论文能力,已发表或录用SCI论文不少于1篇。

5

清洁地热资源评价与开发利用

6

活动断裂与区域稳定性评价

7

大数据挖掘与城市三维地质结构模型研发

8

面向海绵城市建设和地质灾害风险防控的地下水优化管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