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安全检查组到西安地调中心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安全和保密处 郭莉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9月21-2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2020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地调局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西藏波密地区“东天山昌吉-双沟山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野外项目和西安地调中心办公区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地实验室、危化品库房、资料馆、配电室、办公楼监控室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听取了西安地调中心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局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安地调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对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和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西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局检查组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加强安全意识、创新意识、宣传意识,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