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年5月,全国第32个保密宣传月期间,为强化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积极部署,开展一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在办公区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展架宣传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常识、防失泄密技能等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向业务骨干和保密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释义》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教育材料,提高他们的识密能力;联合工会共同举办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此外,西安地调中心还将利用“保密观”公众号、中心办公内网、“地质云”等各类平台和教育形式,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定密责任人开展保密工作形势任务、保密技能教育和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