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中心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20-03-31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狠抓地质调查安全防范和保密工作。

  防控初期,西安地调中心第一时间调配一批护目镜、白大褂、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所需要的消毒用品,并积极联系多方正规渠道购买防护口罩,截至目前,共筹措到一次性口罩12000余只,并已向复工职工发放。同时,充分利用“地质云”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办公,开展保密教育,提醒职工“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强调保密纪律。疫情较为严重的时期,配合局2016-2018年项目成果集成工作,克服困难,组织了有关项目定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疫情期间,西安地调中心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确保中心职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