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南稍门办公区一楼门面房承租商优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拟对南稍门办公区科研楼一楼西侧一间门面房(原地矿宾馆大厅)对外出租。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在2024年3月29日12: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文件无固定格式,写清报名人、联系方式、拟经营种类、报价等即可),逾期报名无效,可去现场查勘房屋实际情况。具体优选会议召开时间待定。

  一、出租房屋基本概况

  1.面积:双方在现场根据实际隔断情况,共同测量,以实际测量面积为准。

  2.租金:底价350元/平方米·月。

  3.租期:短期租赁,本次租赁时间从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4.承租者报名提供材料:如果承租者持有其他地方营业执照,可提供其他地方营业执照复印件,承租者(法人)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承租者无其他地方营业执照,可提供承租者身份证复印件,同时留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出租房屋承租条件

  1.合法经营,不得利用承租的房屋进行非法活动或损害公共利益的活动。

  2.不得将承租的房屋分割出租、转租、转让和转借。

  3.承租房屋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器总功率不大于30KW,单个电器功率不能大于10KW)。

  4.承租房屋禁止经营食品加工和餐饮,禁止使用煤气罐等危险源。

  5.承租房屋的装修改造(包含隔墙、水电改造、水电表安装、大门改造等)费用均由承租者自行承担。

  报名邮箱:419535381@qq.com

  报名咨询电话:029—89236552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2023年3月21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