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常宁基地实验测试楼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SCZC2022-CS-1225/001)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常宁基地实验测试楼装修项目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106万元,采购人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常宁基地实验测试楼装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常宁基地实验测试楼装修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常宁基地实验测试楼装修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磋商;3、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4、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项目;6、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7、需向采购代理机构获取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获取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磋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062017 00 分到2022 627 17 30

  获取方式:1、凡有意参加磋商,请于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转账的方式购买磋商文件,并将单位介绍信、转账凭证发至490786920@qq.com 邮箱,邮箱标题请以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的方式命名,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后将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至相应邮箱。如需纸质版磋商文件,请持转账凭证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2、磋商文件售价500 /套,售后不退;3、文件费交纳信息:单位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安南郊支行营业部,账号:1036624569814、供应商如需开具购买磋商文件费用的电子发票,请将以下信息发送20009180@qq.com: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缴费回执单、开票信息,若对公转账,需附授权委托书。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704 09 30

  递交方式:西安市高新二路2 山西证券大厦21层第八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0704 09 30

  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21层第八会议室

  七、其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纪检审计处。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东路438

  联 系 人:裴老师

  电 话:029-8782197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 招标三部

  联 系 人: 李峻、王伟、王莉

  电 话: 029-85257505

  电子邮件: 490786920@qq.com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2022年6月20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