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地置业商品住宅项目大门和围墙工程(二次)报名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2
  中地置业商品住宅项目大门和围墙工程主要包含主出入口(南出入口)、次出入口(消防通道)、铁艺大门(西出入口)、幼儿园围墙等的土建、电气、装饰装修等相关内容,拟通过竞标形式选择施工单位。

  报名单位要求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20183月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3个类似工程,累计合同额不低于300万,须提供合同原件现场核实;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允许联合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请有意向单位在2021年32817:00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提交资料审核。

  逾期报名无效。

  联系人:李工 029-85216542

  西安中地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2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