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竞标更正公告--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评审委托业务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2020年4月17日,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发布《关于地调项目委托业务公开招标和评审竞标工作暂停的公告》。根据预算调整情况,我中心对委托业务预算进行了调减。现就4月3日发布的《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评审委托业务竞标公告》中相关内容进行更正,公告如下:

  一、委托业务调整情况

  根据4月3日发布的20项委托业务,现取消5项,新增2项,调减经费12项,未调减经费3项。调整后,本次评审委托业务共17项,详情见附件1,各标段任务书见附件2。

  二、竞标时间、地点、会议形式及报名联系人

  1.竞标时间:5月18~20日。

  2.竞标地点: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3.会议形式:采用与竞标单位非接触方式召开会议;竞标单位提前邮寄竞标资料、汇报PPT同步录音或录制视频(要求声音或画面与PPT同步并且清晰),提供答疑技术人员手机号,答疑环节采用电话连线方式进行。

  4.报名联系人及邮箱:李晓英(147405803@qq.com,15229371301)。

  请将报名表(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截止时间5月13日,逾期报名无效。

  三、竞标单位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2.汇报PPT或视频,汇报时间20分钟,答疑5分钟。

  3.工作方案文本盖章10本、附图2套,以上资料刻录电子光盘1份,工作方案编写提纲见附件4。

  4.5月14日前有关资料邮寄到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邮寄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438号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收件人:具体见附件1 邮 编:710054

  四、竞标人资格要求和其他有关事宜请参考原公告。

  附件:1.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新开评审委托业务采购清单

  2.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新开评审委托业务任务书

  3.地质调查项目新开评审委托竞标单位报名登记表

  4.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工作方案编写提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