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竞标公告-北秦岭华阳川地区隐伏铀矿空-地-井协同勘查技术示范研究项目评审委托业务优选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我中心拟定于2019年10月21日就北秦岭华阳川地区隐伏铀矿空-地-井协同勘查技术示范部分电法工作通过评审委托方式优选供应商,主要目标任务为:

  1.在华阳川地区开展大功率分布式三维激电测深工作,对已发现的异常进行查证;在适量采集物性标本和地面小四极测量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带地形的三维电阻率和极化率联合反演,圈定电性异常分布区。要求探测深度不小于500米,基本工作量、点距和线距按活性炭异常情况灵活使用和部署。控制经费60万元。

  2.在华阳川地区开展广域电磁测深工作,基本查明剖面分布范围的电性特征,结合已有资料进行综合解释,探讨华阳川破碎带、太华岩群、老牛山岩体和华山岩体的深部接触关系。要求探测深度不小于4千米;基本点距小于50米。控制经费20.28万元。

  参与单位需在工作区拥有相应的资料和高山密林区丰富的工作经验、先进的仪器设备、良好的行业口碑与业绩。

  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在10月18日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报名函(见附件)报名(邮箱126027015@qq.com),逾期无效。

  参与竞标的单位需准备如下资料: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盖公章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盖章原件)、汇报PPT(汇报15分钟,答疑5分钟)、工作方案(打印5份,加盖公章)。

  会议时间:10月21日8:30-17:00

  会议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六楼北会议室

  联系人:王艺霖 13891816370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