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竞标公告---新疆焉耆盆地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审委托业务优选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2

  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拟定于6月25日就新疆焉耆盆地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委托业务通过评审委托方式优选供应商,具体见委托业务清单附表。

  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在6月24日中午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函(附件1)进行报名(邮箱:630166860 @qq.com),逾期报名无效。具体会议时间:6月25日上午8:30,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六楼北会议室。如有变更,将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网站发布公告,请及时关注。

  参与竞标单位需准备如下材料参加竞标评审会议: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原件)、汇报PPT(汇报:10分钟,答疑5分钟)、工作方案(根据任务书编写,文本打印盖章5份)。参与单位需在目标工作区、相关行业拥有丰富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与业绩。

  联系人:赵禹:15339290796。

新疆焉耆盆地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2019年度委托业务清单(经费单位:万元)

序号

委托业务名称

预算费用

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量

合计

 

65.19

 

 

1

焉耆盆地土地质量调查样品采集

26.31

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样品采集

完成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土壤样品采集100平方千米;采集植物样80件。

2

焉耆盆地2019年度样品测试

29.93

样品测试

测试完成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样品980件;土壤形态分析20件;Se元素价态分析20件;
植物及根系土样品100套;农牧加工产品50件;水化学样20件;盐渍化土壤样20件。

3

碳同位素测年

3.95

同位素测年

完成碳同位素测年样品10件;

4

焉耆盆地富硒产业发展规划

5.00

开展富硒产业发展规划

1.完成项目区富硒产业发展的相关系统分析;

2.完成重点项目规划;

附件1:竞标报名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