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暨保密委员会会议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暨保密委员会会议。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李国照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中心《2024年安全和保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丝毫不可麻痹懈怠,要紧盯人、车、酒、火、密、灾6个安全重点,密切关注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坚持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检查工作,真正做到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认识、真重视,坚决扛起部门安全保密责任,组织好安全保密工作方案的传达学习,施行不同层级频次的自查、检查、督查,把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做细做实,做到隐患可控、事故可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