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2024311日,为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中国,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志愿者团队到西安市区涝峪营盘开展植树节活动。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省林业局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4年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西安地调中心10名志愿者共栽种20余棵秦岭红豆杉树,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明媚的春光,让劳动热情不断“升温”,现场气氛热闹又欢快。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新苗稳稳扎根在土壤里,一片绿色的希望昂首挺立。通过活动,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热心公益、服务群众。

  团省委、省林业局干部职工,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直各团工委和企业、高校青年代表,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区党政领导及各界青年志愿者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合影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