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1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在农历甲辰龙年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九三学社西安地调中心支社负责同志,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及老专家代表、九三学社老社员代表,向持续关心并积极发挥作用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奋战在异国他乡野外一线的沙特项目组成员的家属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中心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中心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心60余年的发展历程,代表中心全体在职同志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地质调查事业和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默默奉献并发挥着强大后盾作用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退休老同志和沙特项目组成员家属纷纷表示,对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祝愿西安地调中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