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隆重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6

  2024年1月19日,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西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陈雄军、副主任李国照出席仪式。仪式现场隆重热烈,气氛愉快温馨,与会领导为18名退休职工送上祝福和鲜花,颁发退休证,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举行荣退仪式是一次薪火相传、共话蓝图的“星空会”;也是一次接续奋斗,祝福美好的“感恩会”;更是一次赓续传承、砥砺前行,锚定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誓师会”。各位退休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为中心发展作出贡献。他们是中心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地质事业挥洒了汗水、绽放了芳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地质人对党忠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感谢他们用青春和汗水浇筑了中心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中心和地质事业的热爱。

  会议要求,荣誉退休仪式是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组织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要时刻关注离退休职工相关需求,及时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把党对离退休职工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到实处。二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退休干部代表周庆华深情回顾了在中心的工作经历和美好往事,表达了对地质事业的不舍与情怀,一心将无悔青春奉献给地质事业的骄傲和荣光。感谢中心领导及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中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续写华章,并表示继续为中心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青年职工代表丁夏向各位荣退职工表达了感谢和祝福,表示将接过荣退职工的接力棒,用行动践行承诺,用担当书写未来,在地质热土上耕耘奉献,用满腔的爱与责任,努力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地调中心内设机构负责同志、退休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