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2
  202311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养,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训支部工作条例、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如何高质量完成“三会一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等方面进行了高质量的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提升党务工作质量和方法有了更好的把握,为今后履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担责于身、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为西北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地调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党务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