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亚和西亚地质调查合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柳青精神 争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9
       2023年8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中亚和西亚地质调查合作中心党支部赴西安市长安区皇甫村柳青文学纪念馆和柳青故居,开展“学习柳青精神 争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在柳青文学纪念馆前厅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支部副书记孟广路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奏唱经典红歌“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孟广路代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殷殷寄语,表达党组织对同志们的关心和祝福,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赓续奋斗,争做新时代国际地学合作的排头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柳青文学纪念馆和柳青故居,了解柳青同志生平及创作历程,加深对柳青同志人民立场、高尚品格和实干精神的认识,深切体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淡泊名利、弘扬正气的柳青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柳青同志为榜样,学习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格,不断增强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和柳青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同志们的思想深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中西亚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服务中资企业海外矿业投资合作、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方面做出更好成绩。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参观柳青文学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