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2023年管理岗位青年工作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3530日,共青团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管理岗位青年工作交流会。会议以“学悟新思想 青年在行动”为主题,为中心管理岗位的青年搭建了展示平台,旨在提升青年工作者政治理论素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西安地调中心团委书记丁夏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唐金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并点评,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洪亮、陈雄军、蔺志永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中心管理部门的10名青年代表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思考,围绕公文管理、项目管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人事管理、党建工作、安全保密管理、离退休干部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谈政策理解,讲工作体会,谋努力方向,交流发言有观点、有数据、有建议,展现了管理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思想交流,也促进了中心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和相互理解。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青年干部:一是要以学增智,要按照中心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切实提高自身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养成学业务、懂政策、勤思考、多总结的工作习惯,提升分析形势、把握新变化的能力,使自己成为行家能手;三是要把握时、度、效等关键环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要以本次交流为新起点,相互学习借鉴,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立足本职工作,在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中的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

  本次交流会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以激励青年干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45岁青年代表、全体团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