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冶铜锌公司到访西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与到访的中冶集团铜锌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承就拓展深化中亚和西亚地区国际地学合作以及地学研究、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促进国际矿业投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自2020年开启战略合作以来,双方通过密切合作、协同创新,在区域成矿规律研究和找矿技术方法创新上取得新突破,精准指导企业部署矿山深部及外围探矿工程,助力企业实现重大找矿发现,取得系列丰硕成果。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的矿产资源勘查、项目优选和技术服务、数据共享和人才培养,以及基地建设与条件保障等方面合作,健全完善区域“产学研用”地学合作平台,助力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
  中冶铜锌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松涛、副总工程师李兴国、投资管理部部长欧阳莹;西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马中平,中亚和西亚地质调查合作中心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