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9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对新任职副总、内设机构领导人员进行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中心领导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作表率,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提高“政治三力”,带头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带好队伍,抓好业务,既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更要加大业务团队和人才梯队的建设,培养“接班人”;四是守住底线、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禁触碰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

  会上,新任职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情况依次作表态发言。会议由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主持,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建星到会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