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8
        20224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一行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调研交流,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党委书记、局长仇仲学就地质科技创新、信息共建共享、项目技术交流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副局长王猛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西安地调中心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同为中央驻陕单位,特色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协同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双方将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战略合作框架下,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国家紧缺矿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加强在信息共享、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和境外矿产勘查及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提升区域地质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西北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为西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地质力量。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总地质师张振福,办公室地质勘查与科技质量部、战略投资管理部;西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滕家欣,办公室、规划处、能源地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