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春节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爱暖人心

西安地调中心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抗战老兵、老党员、困难职工、抗疫志愿者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2022128日,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春节“送祝福,暖人心”慰问活动。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工会、后勤管理处、防疫办同志分别向离退休老干部、抗战老兵、老党员、老专家、困难职工、抗疫志愿者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大家的手中和心坎。

  在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表示:“我们的老职工、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为西北地质调查事业贡献了青春、挥洒过热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将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在这次古都西安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志愿者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为我们家属院职工和家属的疫情防护、稳定团结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看看大家,表达我们由衷的敬意,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慰问,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

  此次“送祝福、暖人心”活动是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的生动体现,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需求。同时,对参加慰问的相关部门人员提出要求,对于有困难有需求的职工多多关注,及时了解和反映情况,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基本生活保障有着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中心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抗战老兵、老党员、老专家、困难职工


慰问家属区抗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