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顺利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近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团委召开了第二次团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地调中心第二届团委委员。同时,召开了第二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唐金荣、党委办公室主任付慧利受邀出席会议。

  西安地调中心第一届团委书记王鑫同志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团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大会一致肯定。丁夏、于潇、刘嘉兴、刘霈、贺政阳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丁夏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

  会议对中心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青年人要永远跟党走;二是树牢“国家队”意识,青年人要有争创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青年人要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四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青年人要有追“新”和观察全局的行为自觉;五是青年人要努力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文化。同时,为新一届团委指明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历史定位,切实做好中心青年工作;二是要把握党建带团建这一基本方针,着力夯实政治基础;三是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原则,着力在“创”上有作为;四是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着力在“实”上见成效;五是要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要求,高标准从严治团。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近年来西安地调中心青年工作的一个总结,也为接下来一段时期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青年力量,肩负时代重责,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良、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高素质青年地质调查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中心全体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一届团委合影

  

会议投票选举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