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到上合组织地学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7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杨成院长一行到访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就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我国与相关国家矿产资源领域合作现状进行调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主任李志忠出席座谈

  李志忠主任对杨成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地调中心相关情况,中心境外介绍了上合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建设进展和主要成果,各国别负责人就与上合组织相关国家开展双边合作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成院长对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的有关情况。他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对我国与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合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剖析,为上合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今后开展国际合作打开了新思路。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是在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和运营的协同研究平台,目标是打造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高端智库、高端人才培养储备基地、国际舆情监测高端平台和高端大数据中心,构筑“资政、商、民、育人”功能融为一体的国内、国际学术共同体。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