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调中心积极筹划2021年欧亚论坛地学分会,推进上合地学中心建设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5日,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与西安市政府博览事务中心(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及2021年欧亚论坛地学分会举办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西安地调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就上合组织地学中心建设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上合组织地学中心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举办2021年地学分论坛的初步设想等与博览事务中心的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览事务中心副主任闫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要求办好欧亚经济论坛的重要指示精神,表示博览事务中心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认为西安地调中心2017年、2019年在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举办的地学分论坛十分成功,得到了市政府的认可。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提前谋划2021年论坛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