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向吉尔吉斯斯坦地球物理勘探所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同气连枝,守望相助。近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向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地下资源利用委员会地球物理勘探所组织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境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

  自疫情暴发以来,我中心密切关注合作国疫情发展动态,经前期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地下资源利用委员会地球物理勘探所沟通,了解到对方个人防护物资紧缺,我中心迅速组织筹集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寄往合作单位,支援合作伙伴抗击疫情。收到防疫物资后,吉尔吉斯斯坦地球物理勘探所全体同仁深受感动,并在其官网刊登了相关报道,对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称上合地学中心提供的个人防护物资将极大地保护其员工的健康,并对互利合作关系表示信任和支持。

  多年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与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地下资源利用委员会地球物理勘探所在地学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人道主义援助进一步加深了双边友谊,互利合作关系也将进一步提升。

  

  吉尔吉斯斯坦地球物理勘探所官网报道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