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拨款超过2.38亿美元用于采矿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伊朗矿山和采矿业发展与革新组织(Iranian Mines and Mining Industries Development and Renovation Organization,简称IMIDRO)的一名官员称,该组织将在本年度伊朗历3月21日开始花费10万亿里亚尔(约合2.38亿美元),用于在全国各地开展采矿基础设施建设。

贾姆希德•莫拉拉赫曼(Jamshid Mollarahman)在与矿业运输公司代表举行的线上会议上表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勘探业务,但是基础设施也是矿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贾姆希德•莫拉拉赫曼(Jamshid Mollarahman)表示,应该考虑矿业运输发展的国际模式,研究这个领域与采矿业之间的关系,以便找到解决矿业运输问题的有效方案。同时指出要加快采矿基础设施的建设,应首先确定和解决该行业的瓶颈问题。

伊朗矿业公司(Iran Mine House,简称IMH)负责人穆罕默德·巴赫曼(Mohammadreza Bahraman)在上述会议上还提到了采矿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他表示,运输费用上涨对采矿业构成严重挑战,需要评估该行业的公路和铁路运输能力,以便IMIDRO能够更好地支持和资助运输项目。

去年伊朗工业、矿业和贸易部(Iranian Industry, Mining and Trade Ministry)与IMIDRO和伊朗地质调查与矿产开发局(Geological Survey and Mineral Explorations of Iran,简称GSI)签署了三边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简称,MOU)以发展伊朗的采矿业。

据报道,去年签署备忘录的主要目标包括在矿产勘探、开采和加工领域开展合作,发展基础设施,增强各部门之间交流经验和能力,以及吸引私营部门和团体的更多投资。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新的弹性经济战略的实施,采矿业已成为伊朗政府的主要关注点;活跃在这一领域的各种组织和机构已被要求实施新的发展计划。

作为活跃在该国矿业部门的主要国有控股公司,IMIDRO在上述规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组织一直在采矿业的主要领域实施多项新计划,包括勘探、机械开发、采矿,以及恢复该国闲置的矿山。

(陈秀法审核;张新元发布。原文网址:https://www.tehrantimes.com/news/461574/IMIDRO-allocates-over-238m-to-developing-mining-infrastru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