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库姆托尔金矿自投产至今已产黄金410.181吨

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应吉尔吉斯斯坦议员关于公开库姆托尔金矿自1997至2020年产量数据的要求,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地下资源利用委员会联合“吉尔吉斯黄金”公司对库姆托尔金矿开展了产量统计工作。

  根据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与地下资源利用委员会数据,库姆托尔金矿自投产至今共生产黄金410.181吨。根据“吉尔吉斯黄金”公司数据,截至2020年12月中旬, 库姆托尔金矿共销售409.588吨黄金,但其中不包括12月下旬生产的593千克黄金。二者统计的数据相吻合。

  因此,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金矿——库姆托尔金矿自1997投产至2020年年底,已生产黄金410.181吨。

  (陈秀法审核;张新元发布。原文网址:https://advis.ru/metallyrgiya/gornodobyvayuschaya/all_day.php?year_get=2021&month_get=04&day=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