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石膏出口量首次突破每月100万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阿曼上个月石膏出口量首次突破100万吨,巩固了阿曼苏丹国作为世界工业矿物出口国的主导地位。

  萨拉拉港(Salalah)是当地开采的石膏的主要出口港。该港口在7月的石膏出口量激增至114万吨。2019年7月的相应数字为88.5万吨,同比增长28%。

  阿曼大型石膏生产商和出口商扎瓦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Zawawi Minerals LLC)首席执行官拉马钱德兰(Ramachandran)表示,这是阿曼日益重要的采矿业历史上石膏的出口量首次飙升至每月100万吨以上;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了挑战,但这一里程碑事件预示着,在全球需求增长上升和传统出口国供应下降的情况下,阿曼石膏的生产和出口将呈指数级增长。

  (原文网址:https://www.zawya.com/mena/en/business/story/Omani_gypsum_exports_cross_1mln_tons_per_month_for_first_time-SNG_18293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