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欢聚新基地 悦览新辉煌—西安地调中心百余名离退休职工平安欢娱春游纪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2023年4月18日上午10时,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组织中心10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春季趣味游园活动正式启动,热闹祥和的气氛弥漫在中心常宁办公区。

迎宾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处以“欢聚新基地 悦览新辉煌”为主题,让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春光,体验常宁办公区的大气辉煌、整洁明亮,引导老同志们游乐叙旧、畅述胸怀。活动中,老同志们迎宾门合影,记下了一个个喜悦祥和的身影。趣味运动沙包、飞镖投掷老同志们心、眼、手、脑合一,聚精会神、动作流畅,取得奖券更是兴高采烈;“赶猪进篮”老同志们手脑平衡,在划定的跑道内将篮球顺利赶入篮筐,传来一声声惊喜高呼;精心设计的“基地寻宝”活动,引导老同志在常宁办公区院内按“寻宝图”索“福康宝物”,他们三五成群,兴致盎然,或互相搀扶,或欢声笑语,漫步畅谈,时而询问对方生活状态,时而分享愉悦身心的养生之道,感叹西安地调中心的伟大变迁。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欢快、其乐融融。

沙包投掷

飞镖投掷

赶猪进篮

基地寻宝

  上午12时,活动圆满顺利结束,老同志们纷纷电话、微信报平安并对此次活动衷心致谢。通过此次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欢聚带来的幸福时光,身心和精神得到洗礼。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九三支社在职社员、中心各部门志愿者服务的密切协同、鼎力帮助,充分体现出中心几代地质人薪火相传、赓续传承的地质情怀。

精心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