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东天山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隋清霖 查显锋 孙吉明 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年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东天山项目组临时野外党支部组织项目组成员前往哈密烈士陵园,进行献花、悼念活动,项目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哈密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革命战争年代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疆后剿匪战斗中光荣牺牲的先烈而设立。项目组成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长眠于此的烈士。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王震、张宗逊、张邦英等领导人的题词和长篇碑文、罗少伟烈士墓、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以及319名烈士英名墙,认真学习了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在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在基础室支部书记高晓峰同志带领下,项目组全体党员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祖国今日的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离不开革命先烈的伟大付出。通过一上午的学习参观,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最高理想为镜,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以优秀党员的无私奉献为镜,项目组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革命英烈对祖国的无限的拥护和热爱的精神激励着项目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做一个党性强、骨气硬、正气足的合格党员,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努力做一个有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

  

  项目组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花悼念

  

  支部书记高晓峰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