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地调中心玛尔坎苏锰矿党小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文图:郭周平 陈登辉 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年6月26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玛尔坎苏锰矿党小组来到新疆第三师四十一团八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军垦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第三师四十一团八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草湖镇,曾是"军垦第一犁"、"军垦第一棉"和"军垦第一果园"的发源地。通过观看历史老照片和史料,项目组成员学习了开拓边疆军垦的艰苦,重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垦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组成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学习军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垦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疆地质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推动南疆地区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助力南疆四地州脱贫攻坚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